我的节操会升华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一个关于《覆水可收》不算长评的长评←_←

  覆水可收连载的时候我每天早上在闹钟响之前就醒了,然后刷lo,看完更新手机啪拍脸上接着睡……刚开始看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和老张是一样的,妈呀这不会真的是身体出啥问题了吧,哦,我智障了……
  看到最后我才明白,其实龙等的不过是一句“我爱你”,他在少年时是暗恋,忽然想到很久很久之前看到的一句话“谁先动情谁将万劫不复。”那种万劫不复,我的理解是安全感的缺失,老张是因为那次意外明白了自己的心,然后选择和龙在一起,而龙心里多少会想是不是因为我救过你所以才和我在一起,我感觉吧这种想法就算在生活中也会出现的。有了这种想法龙可能在平时相处的时候会有点小敏感,感觉老张和以前变的太多了,我认为这种变化是因为真的喜欢,痞子遇到了真正的爱情他也会变成三好少年。因为想给你最好的自己,想让你拥抱最好的自己,想给你能让你安心的家。而且老张在看到韩子君的时候那种情绪表现出来的巨大的波动,那种面对危机感显出的少年气,有点莽撞有点冲动,特打动人。
  关于两个人分手后的藕断丝连,刘同说过“失恋不可怕,一年是期限。”这一年中各种颓废各种失落都是正常的啊。网易云有些歌的热门评论,有的都分手好多年了还忘不了放不下。说走就走说抽身就抽身,谈恋爱的时候估计也没咋用心。老师总跟我们说“22天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。”在一起这么长的时间,关心对方照顾对方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,一种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身边的朋友失恋后也会偶尔询问一下对方最近的情况啊,歌词里不还说吗“我们要藕断丝连”,不放手是因为舍不得啊。
  在感情中没有公平不公平,只有你认为公平和不公平,感情是互相维持的不是靠一个人撑着的。我感觉龙跟大蟒谈心的那段,最后哭了,挺戳心的,都说“男儿有泪不轻弹”,有挺多人认为因为失恋哭没必要吧,至于吗?我感觉,一个男人因为你哭了,他是真的走心了,从前你是他心头的朱砂痣,现在你是他的伤心处。遇到那种喝多了然后哭着说“我那么喜欢她,她为什么不要我”,是真的想安慰都不知道怎么说。
  他们两个人啊,覆水可收,就算走的再远还会回来,最后的最后他和他的他会永远在一起的。 @星海

评论

热度(26)